close

昨天在博客來上預購的。原本網頁上說,17號才會到貨,沒想到今天就拿到了。

我買的是2CD版,449元,4/9之前在博客來買都是這個價錢,不過好像有限量(= =,囧)

會挑2CD而非2cd+dvd版本的原因是...這兩個版本收錄曲目是一樣的,多出來的DVD....嗯,不是演出全場...是幕後花絮,不知道是選角花絮(像RJ一樣= =),還是一些演出的花絮..

不過我想這個目前在官方網站上有可以看的...如果為此收藏DVD,還不如等百老匯撐不下去...韋伯終於肯搬到大螢幕上,到時候肯定會推出來的- -再說,韋伯根本不可能釋出太多劇情...尤其現在才剛剛上檔...XD(這讓我想到在學法語音樂劇的概念碟...)

另一個不同是...DVD版本多了8頁的劇本...但是CD版也有全劇的劇本...不過是英文的

我不知道DVD版那八頁..是什麼...劇照還是...囧...中文翻譯...可是宣傳海報上打的這兩版本...都是「原文完整劇本」....

囧...一片DVD...然後多八頁...要兩百,所以我還是買449的CD版...不是我在說,找了找環球的網頁...結果專輯的詳細介紹...給我跑到博客來去....囧那兩百塊的內容...一點牛肉都沒看到...買精裝版的慾望都沒有

449價格...有32首歌...嗯,賺到了

可能是音樂公司趕時間壓片吧...除了封盒...裡頭完全沒中文!!

目前還在聽第一片,感覺曲子水準都不錯,至少不會有讓人聽不下去的曲子。

 

然後一兩首風格像歌劇魅影...尤其是第四首(Heaven By The Sea )吧...讓我想到化妝舞會。


不過...韋伯大叔多了搖滾跟電音元素耶(The beauty underneath),還有康康舞XD

Love never dies官方網站

環球愛無止盡官方網站



目前Love list:

CD1

4.Heaven By The Sea

7.'Til I hear your song

10.Arrival of the trio

12.Look with your heart(大推這首...這次選角男女主角都超棒的)

13.Beneath a moonless sky

14.Once upon another time

17.Beautiful



關於故事...

很久以前,就傳出很多人不滿歌劇魅影原著的謠言(其實根本不是謠言...是事實)

然後就有人出了一本叫做「曼哈頓魅影」的書....魅影搖身一變變成曼哈頓企業家....然後...子爵...嗯,還是富貴垃圾一個,然後克莉斯汀和子爵的孩子...其實是魅影的私生子....囧


這本書就是講這個故事,子爵勞爾大概也知道這不是他的孩子,所以當年的騎士跟小歌女....一點也不美滿...可以說,相敬「很冰」

重點就在於....喜歡這本書,覺得比較符合現實...魅影根本沒原著說的那麼混蛋...的支持者,我當年看到的書商推薦序還是導讀...

其中就包含了....韋伯......

所以我理所當然想成....此劇毫無疑問就是曼哈頓魅影嘛....太棒了,要為帥哥魅影翻案了!

當我這樣想...奈何在網路上....搜到八卦....

囧....

我已經想痛哭流涕了...

為什麼從商業大亨...變成秀場經紀人啊...還要變態的跟抱著機器人睡覺....

雖然說新編的劇情感覺比曼哈頓魅影更刺激...更能拿來作戲劇演出.....

但是....身為魅影粉絲的我要說,韋伯,你真變態...

不過我很開心...勞爾十年後成為散盡家財、為老婆又粗暴的富貴垃圾...啊啊啊啊!他根本就標準中國古典戲曲中拐帶良家婦女的無能秀才嘛...跟「牆頭馬上」的少俊哥哥同一類。

 

不知道可以說是人老了嗎....

所以十年後的版本...我聽不出來當年男高音男中音的界線,還是說韋伯更游刃有餘,所以沒有刻意走這種壁壘分明的聲部安排

這二十二年真是人事全非...當年的小野貓莎拉...(現在已經不能用此綽號稱呼她了,莎拉女士早已蛻變成跨界名伶,大師級演唱家!)...和大師分手後,越走越好....

當年的王子屠龍記,走出童話故事的包裝,終於來到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生活...,嗯,好故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